close

就是這兩瓶~!! 當初買來給自己當做畢業禮物的保養品 

剛好屈臣氏那時候有買大(130ml超彈力緊緻精華露)送兩小(圖中兩罐)的活動,所以我人生第一罐醫美保養品就這樣入手了~~~

Dr. Wu 超彈力緊緻精華露 & 角鯊潤澤修復精華

一開始看到"角鯊"還很擔心是不是又一海洋物種被剝削了不敢買,還好它有說明:這不是從鯊魚提煉的成分,只是名字叫做角鯊烷的化學成分啦!
所以我就安心的買了 XD

 

就是它們倆~  

這款彈力緊緻精華露保濕很足夠~有沒有有效的""緊緻""這我倒是覺得還好
入手後我直接拿它當化妝水擦也不會想要另外再上乳液,擦完吸收快又很舒服!
隔天起床也不會覺得臉部皮膚缺水唷~超棒!! 
(*´∀`)~♥

另外,這兩罐搭配起來真的能有效修復肌膚狀況!
像是我去美國玩,因為不太適應乾燥氣候所以臉頰有點太乾,洗完臉很明顯看得到輕微脫皮!!!
於是我先擦了彈力緊緻精華露之後再上一層角鯊修復精華
立刻就解決了我的問題啊啊啊~~~ 
真是太神奇了~我愛它們!!! 

只是送的這一罐角鯊精華實在是太少了... 只有5ml 現在處於捨不得用的狀態
不到皮膚出現狀況 (比如前些天去溯溪和賞鯨 常時間日曬後需要修復保養) 我真的是捨不得拿出來擦
因為它正式商品 35ml 就要賣一千多... 收入還不夠高 捨不得買 ˊ(╥﹏╥)ˋ

把這幾罐用完之後,如果收入很OK,我應該是100%會回購 Dr. Wu 超彈力緊緻精華露

角鯊精華呢?嗯... 還是捨不得買 Q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lin7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