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頭髮大部份的人都稱讚好摸!還滿驕傲的~
剪過很多位設計師都說,我頭髮主要又直又順算細軟髮,可是偏偏有少部份的頭髮有自然捲(大概10:1這樣)
所以摸是好摸,看上去卻毛毛的!

我不是個很會打理自己外貌的女孩,對於保養、護髮這類,能簡單就簡單而且我也不化妝
所以對於毛毛的頭髮也是採取放任狀態
只有每周使用1~2次的護髮素(主要愛用FINO也會嘗試其他開架的產品)和偶爾擦擦巴黎萊雅金緻護髮油(金瓶)
也不愛吹頭髮,常常是放著自然乾

一直以來都採用:
「沖濕頭髮→洗髮精洗頭→沖乾淨→上護髮素→搓揉梳順靜置約5分鐘(這時我會洗臉)→清水沖淨→OVER」
這樣的洗頭流程

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了一個方法可以明顯改善毛燥髮絲,好奇之下就嘗試看看!

「沖濕頭髮→上護髮素→搓揉梳順→清水沖淨→洗髮精洗頭→沖乾淨→OVER」
一用之下,真是驚為天人!頭髮順超多的!
讓我覺得很興奮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lin7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